close

某日一醒來頭腦都還沒有清醒,就連忙的催著油門奔向公司,就趕著別遲到過9:30!

蝦:”好險,趕上了9:30沒遲到,呼~”
某甲:”蝦,你怎麼現在才到,吼,出版社打了N通電話了,說你的書第一週就大賣,要替你加開簽書會啦!”

蝦:”啥?什麼書?簽書會?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啊?”(一整個沒清醒搞不清楚狀況@@”)
某甲:你還沒睡醒喔!快準備一下拉~等等就要前往簽書會的現場了,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是第一場吧!
蝦:”第一場?什麼???”

(什麼?我腦筋一片混亂,不過卻被同事拉著東跑西奔的準備要外出,唉啊!我還是沒聽董事啥狀況阿!)

-簽書會會場-

書迷甲:小蝦,我好喜歡你的這本書喔!
.................................
書迷辛:你真的是很搞笑的一個人捏!怎麼可以在生活中闖出這麼多禍阿?

蝦:我....啊!謝謝~謝謝~(停不下簽名的手)

-忙亂的簽書活動結束-

蝦:呼~怎麼會這麼累?誰能跟我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

 

(謎之音:小蝦醒醒!小蝦醒醒!小蝦醒醒!八點半了拉!起床了啦!)

然後我就驚醒了!什麼?原來剛剛是在作夢!吼~
(不過手怎麼會這麼酸!好真實喔~)

ps:以上是我上週五早上真實發生的事情,一場混亂毫無頭緒,但又令人虛榮的簽書會,原來只是一場夢,"好夢幻"的簽書會啊!
囧OZ 但手真的好酸喔!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