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很瘋狂的,幾乎天天都在資展的攤位上奮鬥著!

只有週二沒有在攤位上吧!

為啥說是”阿伯殺手”?因為我發現,跟我買的客人中,有70%是阿伯,但如果把40歲以上的大叔也納入近來的話,那大概佔了有90%吧!

怎麼會這樣子呢???怎麼會這樣子呢???

讓我一直想不透!不過今天有一個阿伯很nice,在我跟他講解了企業總管,又教學了種種話機的操作使用後,他本來連說謝謝但又帶著歉意的跟我說掰掰!但沒想到,在五分鐘後,他居然又折回來攤位上跟我買了FR33.2還跟同是說我很親切,讓他覺得一定要走回來跟我買一下話機。感謝阿伯的體諒啦!

這幾天雖然人超累,喉嚨超啞!還一直被別人嫌棄聽到我回家後的聲音就覺得難過,但當一想到業績近來的那瞬間的成就感,還真的讓我嘴角的微笑停不了拉!

明後天的最後決戰時刻,夥伴們,就靠你們衝刺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每年一定要熱血參加一下資訊展(=?辣妹攝影展)的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