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草原風的Facebook粉絲團看到了草原風要玩交換禮物的活動訊息,呦~真的是太酷了!
我第一次遇到有火鍋店也玩交換禮物,但是,吃火鍋要如何玩交換禮物呢?

原來只要在活動期間內(2010/12/13-2011/1/1),準備一份100-300園內的小禮物到草原風用餐,就可以與草原風大汗交換禮物。禮物有草原風準備的禮物與前來用餐的朋友準備的,哈!好刺激阿~我今晚會換到什麼禮物回家呢?

未命名--1.jpg 
(圖片取自草原風網站)

活動網頁:http://www.grassland.tw/?p=293

我還真的是很喜歡玩交換禮物呢!2010的聖誕節,原本就預計下週有連兩場的交換禮物party,一攤和我親愛的姐妹們,一攤和Mr.Wu的好友同事。今天的這場草原風火鍋交換禮物,是心血來潮的加映場,不過卻是第一場交換禮物喔!

下班後來到草原風,昏黃誘人的燈光,氣氛很好。
我假想著今晚是與Mr.Wu難得晚餐的小約會時光 >///<  (害羞捏)

吃火鍋也能玩交換禮物?
以下帶我圖解與大家分享說明吧!

動作一:到櫃台與老闆娘領取祝福小卡 (老闆娘-忽瀾妃公主還貼心準備有多種顏色交替的轉轉原子筆)

我選了我最愛的藍色,寫下祝福的話兒:希望抽到我準備的交換禮物的朋友,讓這個禮物帶他飛往幸福美好的2011年,希望他開禮驚喜又歡心。(希望她抽到禮物,會開心的寫mail給我,我可是有留mail在小卡後面喔)

動作二:將禮物與祝福小卡,交給老闆-草原風大汗,就可獲得抽交換禮物的機會囉!

動作三:抽交換禮物!

一開始我還在用眼神悄悄的尋覓的,看大汗是否拿出的籤筒讓我抽籤。萬萬沒想到,在我們座位旁的彩帶聖誕樹裝飾,就是抽獎區。每一個吊掛在彩帶聖誕樹上的裝飾小物就是抽獎的籤,每一個都有自己專屬的編號,挑選一個我愛的藍色珠珠吧! (是編號3)

只見大汗拿出了編號3的禮物,ㄜ~好大一包阿!
外包裝是一個紙袋,不過提起來沉甸甸的超有份量的,這該不會是七彩的幸運石吧?

我準備的小禮物,交換抽到的大禮物! 嘿嘿~ XD 太幸運了

將將將將!原來是養身的有機番薯一袋,還真的是超大份量的,目測就有10~20個左右,是DearJohn準備的禮物喔!

可以在家籌辦一個地瓜party了,不論是烤的,蒸的,炸的,煮的,歡迎有興趣的親朋好友來跟小蝦報名。

不知道最後,抽到我準備的禮物是哪位幸運朋友,我也好期待收到他的mail來信與我交朋友。
希望他會因此而感到開心!(那個誰誰誰,趕快去草原風,抽我準備的禮物吧!)

來草原風,怎能不吃火鍋!(就說了今晚是小夫妻的晚餐約會)

本日特選蒙古火鍋 - 美國極黑豚鍋 (搭配紅鍋湯頭)
這軟嫩的極黑豬肉,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豬肉,暫時無人能匹敵阿!

Mr.Wu的是霜降牛肉鍋 (白鍋湯頭)
偷吃了幾片,牛肉很夠味,搭配口味較清淡的白鍋湯頭,雖沒有紅鍋的濃郁,不過鮮甜的湯頭到是引出了牛肉本身的肉味,也挺適合的。
好好吃喔~ (口水滴)

令我讚不絕口的單點配菜-新疆餅。
香酥烤好的餅皮,滿滿的白芝麻,咬一口芝麻香,胡椒香滿口。
微微辣,倒是能開胃令人一口接一口。不過還是大家分食的吃就好,因為吃餅容易飽,那火鍋可就嗑不完哩。

草原風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往承德路方向走約3分鐘,全國電子正後方)
訂位電話:02-28855957
營業時間:11:30至22:30

草原風的facebook 
草原風大汗的Plurk
官方部落格:http://www.grassland.tw/

小蝦推薦: 


加映場:草原風新佈置好的外場等候區

新佈置的外場等候區,可是大變身呢!
還多了天冷時的貼心暖爐,根據說是大汗熬夜組裝的聖誕樹。

多了一份溫暖,還有一份冬天過節的氣氛!

有了外場的暖爐,寒流來襲也不怕感冒。
手腳冰冷的話,可以仿效Mr.Wu在暖爐前把手舉高,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熱氣了!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