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A:"小蝦,你有包裹"
同事B:"這包裹也太大了吧!小蝦你又敗了啥~你該不會要剁手了吧! XD"

那天我一臉狐疑的抱著大盒的郵局便利箱走進了辦公室,一路接受同事們的注目禮!
還要一路澄清絕不是又下單買了新的"相機"孩子,不然大家又要叫我剁手了~  XD

喔~打開瞬間驚喜啊!原來今天到貨的是"綠森林小浣熊"的零食箱!
滿滿一箱,好豐富喔!有11包不同口味的零食,太過癮了!

R0019540.jpg

趕快來瞧瞧有甚麼口味吧!

*小浣熊烤海苔(素食可食)-(左起) 辣味、素魷魚、原味

這三包通通開了,我喜歡烤海苔的酥脆感,口感不錯!打開來是一大片一大片密封包裝的,所以不用擔心開了沒馬上吃完會軟掉,對於海苔容易潮濕軟掉來講,這是挺貼新的包裝設計,隨時吃都有酥脆海苔。

每一個包裝內有12大片的海苔喔!我喜歡一個人獨享一大片,很過癮~
口味上來說,素魷魚偏甜口味些,原味海苔比較清爽,個人偏愛原味居多。聽同事說辣味的辣的挺過癮的,這讓我不敢嘗試,不過喜歡吃一點辣的同事都覺得辣味比較讚!這就看個人喜好囉~

R0019543.jpg

*ka ka龍蝦餅-(左起) 辣味、原味

看到這麼多大拇哥,就知道這龍蝦餅有多麼推薦了!不論原味跟辣味今天都才開封,下班前就清潔溜溜啦!(據說我吃完了原味的最後一口 XD)

龍蝦餅非一般我們熟知粉紅色的蝦餅,長相如外包裝的圖示,口感酥脆十分涮嘴,原味的微有甜味,辣味的算小辣程度,我還可以接受。這龍蝦餅應該是這整箱中最受歡迎的零食,上午大家才試吃了一會兒,馬上就有同事開團,而且迅速的5包、10包的團訂,嘖嘖,我看本周五的團購結單,光龍蝦餅就會破了30包了吧!

R0019544.jpg

*ka ka雪於調-(左起) 辣味、原味 

雪魚條也十分涮嘴,有別於龍蝦餅的濃郁蝦味,雪魚條比較清爽,而且辣味的一點都不辣喔!
好險品嘗零嘴的時光是在辦公室,而不是在家裡的電視機前,不然這一口又一口,一整包下來可以剛好配上個兩個小時的CSI就吃光光啦!

R0019548.jpg

*小浣熊炸海苔-(左起) 芥末、原味、辣味 (還沒吃無法給手指)

目前只開了一包芥末的,不過個人不偏愛芥末所以就給同事們品嘗。
不過吃過烤海苔與炸海苔的同事表示,炸海苔偏油,看來是烤海苔比較受歡迎囉!

R0019551.jpg

*酥脆年糕條 (還沒吃無法給手指)

這是尚未開封,但眾人詢問度極高的一包。
改天再補心得囉!ccc

R0019555.jpg

果真一大箱零食很引人注意啊!
今天不論是午餐前,或是下午茶時分,大家肚子正餓的時光,我座位旁不時就出現來討零食吃的同事,超級熱鬧的!

團購訂單也熱呼呼的展開,看來大家過年的零食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了!
我要團購龍蝦餅啦!我要團購龍蝦餅啦!我要團購龍蝦餅啦!(兩包都被吃光了~阿嗚~)

綠森林小浣熊
http://www.greenbear.tw/

訂購專線:02-2248-9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