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夜晚,不要想太多!
那星期五的夜晚呢?

這夜與久未見面的友人面交,順便約著吃吃喝喝一番。平日很少很少來到板橋,不過這回約在板橋車站二樓,挖~!一整排餐廳,每一家都別具特色,看來以後又多了一個聚餐點了。我下回想要去那家"乾杯列車"阿!

不過這一回選擇的是可以喝比利時啤酒小酌一番的"BRAVO Beer 布娜飛",光看餐廳外透明的冰櫃櫥窗,我身體潛藏的小酒鬼馬上攻占了我的心智,連聲說好就這家吧!各式口味的比利時啤酒、水果啤酒,還有上層各啤酒專屬的玻璃杯,如果都能來上一瓶,那就真的是high了。

除了比利時啤酒外,BRAVO Beer還有提供餐點,如:手工Pizza、義式燉飯、義大利麵..等等。這晚我們點了洋蔥圈、番茄奶油海鮮洋芋麵疙瘩(主廚推薦)、西班牙海鮮燉飯、青醬雞肉燉飯,都十分美味好吃,而且份量夠、飽足感十足。不過當天忘了把GRD3的店充足,結果才拍幾張就宣告陣亡,看來還有第二次去的機會,再把他們通通拍回來。嘿嘿~ (我絕對不是故意假裝相機沒電,找藉口要再去第二次的呦!)

忘了預約,只剩下吧檯的位置,高腳椅讓我有點難自由上下離作活動。不過離近吧檯,看著服務人員調著各式的啤酒、冰沙,煞是有趣。我們完全是因為如此,所以最後又加點了一份冰沙來分食嘗鮮。

可以到大大的冰櫃前,挑選你看來最順眼的比利時啤酒,喜歡哪一支,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上桌。款式多到讓我眼花撩亂,有機會應該要找一群人,每人點不同的口味都來試試。

不知道該選哪瓶?服務人員也會幫你介紹,哪種啤酒順口,哪種水果酒偏酸 or 微甜。

說到喝酒,我喜歡微甜的酒多一些。這款的水果酒偏甜,我挺喜愛的,今天選的是百香果口味的水果啤酒。

清涼的啤酒泡泡,讓人暑氣全消阿!
今晚不豪邁乾杯牛飲,我要優雅的小酌品嘗。

下面這就是另我們心動不已的"綜合莓果啤酒冰沙",莓果酸酸甜甜又有微微的啤酒味,這款冰沙完全就是我愛的那一味,下回來還想要在點上一杯。但其實別的客人點的冰淇淋啤酒,也是我想要嘗試的,看著吧檯作上一杯又一杯,也挺令人心動的阿!(我真是花心鬼)

夏天的小周末夜,很適合與朋友小酌度過。
沁涼微甜的啤酒也好、美味的義式料理也不錯,當然還要與身旁的三五好友聊是非談八卦,喔~BRAVO!

BRAVO Beer (布娜飛)
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
02-89691766

PS: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