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久沒有吃到咖哩了,這令我想念的味道,尤其當同事帶咖哩飯or咖哩炒飯當午餐的時候,那熱呼呼的咖哩香真是太誘人了阿!

今夜尋覓著晚餐,有點餓又不是很餓的狀況下,我選擇了我家樓下的瑪莉亞。本來想要買條土司回家配果醬的,但眼角餘光到瞄到這新口味的麵包"咖哩雞肉麵包",歐~是咖哩口味的啊!而且看來整個麵包是連麵糰都是咖哩口味,又有著便宜的價格才28$元,好,晚餐就是你了阿!

咖哩雞肉麵包

打開麵包包裝袋想要拍照,濃郁的咖哩香味就飄了上來,聞著讓還在拍照記錄的我都餓了,怎麼剛剛在麵包店都沒這麼餓阿!(不過我有很節制的只吃完了這個麵包,就沒有額外多吃了。)

狠狠的咬了一大口,沒錯!整個連麵包的麵糰都是咖哩口味,是日式咖哩的味道,因為雞絲上頭有淋了點美乃滋,口味偏甜但不膩人。麵團咬起來很香阿,不只是有咖哩的香味,多嚼了幾下,似乎有那種吐司直接吃可以嚐到的麵包的甜味....而且口感還很扎實。

這樣子平價的價格,搭上這咖哩雞肉口味,C/P值極高阿!(哈,麵包可以用C/P值嗎? XD)

咖哩雞肉麵包 

喜歡咖哩麵糰的★★★★ 

瑪莉亞蛋糕坊
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250號
02-86609898

延伸閱讀:誘人的焦糖布丁 現炸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