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將昨天左半邊身體的痛紀錄下來,也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

和往常一樣,九點半上班的我總是約莫9:20多分刷卡。
但由於這幾天寒流來襲又下著雨,一不小心賴床,就得要百米衝刺般的搶在9:31:00前刷卡。

昨天也是一樣的,時間約莫在9:29分多,急切刷卡擔憂遲到的我,以跑百米般的速度衝下了b1的辦公室。眼看刷卡機上的中已經到了9:30:02秒了,就在要將公司卡感應到刷卡機的那一瞬間~

碰!靠,我滑倒了。狠狠的摔在地板上,當下腦袋一片空白,故不得疼痛,但又無法起身,只能坐在地上把手伸長的想要感應刷卡。好險,b1櫃檯可愛的同事阿巧,急忙的趕到了我身邊。我故不得人還坐在地上,急忙的喊著”阿巧,幫我刷卡”....呼~

好加在,沒有還來得及!沒遲到!

不過現場的驚呼聲、關心的聲音不斷,倒是驚嚇到大家了!真是對不起,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這大摔倒,可是摔的很扎實阿!摔到的左半邊屁股跟左手手軸,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教訓,要我不要賴床後在拼了命趕上班,要乖乖早起,還有不要在濕滑的地板上奔跑。
嗚~我錯了!我知道了~下次不敢了拉~

 

人妻蝦的祈禱:

已經很多天沒有陽光了,什麼時候才能還給我藍天白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