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戀愛了!(>///< 羞)

這回的對象,是最近超搶手、水貨賣缺很大的Ricoh GRD 3。

開箱文,這就讓"勸敗01"上的專家來寫就好,我想要做的是往後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照片阿!
預告一下,明天就會拿他拍我跟火雞的約會實錄嚕!一整個好high

以後就叫GRD 3 "小三" 吧!

不過想當年,我記得曾經我也有一台小三,是Panasonic DMC-FX30,當初也是要買來隨身拍照用的。不過後來割愛送給了小弟上大學可以把妹用,結果據說再一次意外中被摔壞了,唉!他的命運真悽慘~(默哀致敬一分鐘)

不過還是秀個原廠皮套,獻寶一下囉!有圖有真相麻~

R0010025.jpg

Ricoh GRD 3

ps:敗家真是舒壓的好方法~讓我活力加倍,元氣滿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