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終於有空去看了小詮恩,我可愛的小姪兒阿!也順便參觀了一下剛搬來永和的沈氏夫婦的新家(就用小恩的家來稱呼吧!)。

小恩的家離我家超近的喔!可以說是一起住在永和了鄰居,騎車只要十分鐘就到了,是新蓋好有警衛和大廳的那種大樓社區,超讚的!

我到的時候,很幸運的是再小恩要洗澡的時間,新手爸媽正在幫小恩洗頭喔!不過小恩似乎現在還不愛洗頭的觸感,還要爸媽一值哄著小恩乖呢!這道是我第一次看著小寶寶洗澡的過程,雖然小恩是男生,但沒經過他同意不方便曝光露點照片,所以看他洗頭意思一下就好嚕!

洗完澡超舒服的小恩,很乖巧的看著恩爸沒有哭鬧喔!小恩真乖!

洗完澡之後是小恩的吃飯時間,不過為了讓小恩專心吃奶,所以就不拿相機猛拍他了阿!
小恩,蝦姨會幫你拍下成長過程的喲!要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努力長大阿~

在小恩吃飽後,是父子倆親密的拍隔時間。吃飽有點睡意的小恩,這時超級乖巧的趴伏在恩爸身上,這個畫面真讓人感動。

恩爸為了讓我好拍乖巧的小恩,用一種很帥氣的姿勢讓小恩靠在身上,歐!姐夫這樣子有MAN喔~

漸漸有睡意的小恩~
小恩,你要記得晚上多睡一點,白天在起床跟媽媽玩耍啦!不要夜貓似的日夜顛倒嚕!

週五的夜晚,陪伴小恩讓人心都柔軟了起來~

改天在去找小恩玩,用照片和部落格幫小恩紀錄成長過程!我想,久了小恩就會很習慣相機的逼逼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