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封袋上是這樣子寫的:
無限美好的春天
如果開口唱歌 又會是什麼聲音?

我覺得Olivia的聲音,是最溫暖的春天。沒有誇張阿,那一個周末早晨,難得沒有睡到中午的我,晃到了客廳,電視正在MTV台流轉的,一個溫暖透心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Olivia的歌聲。

MV播完的瞬間,我衝回了書房按下了電腦的power鍵-->開機-->連上網路-->開啟了博客來的網頁-->搜尋Olivia-->按下購物車-->完成結帳,這一連串的動作,不到五分鐘完成,然後我才心滿意足的打開了plurk,facebook和網友們道早安。

Olivia ONG 

收到專輯的今晚,驚喜連連,除了Olivia的歌聲外,我也愛她的專輯包裝,該說這是甚麼風格呢?
我一時說不上來,但很喜愛這樣子的感覺,用線縫起來的封口,我差點兒捨不得拆開來,要不是為了要聽歌,不然,擺著看著心情也好了!

Olivia ONG 

Olivia ONG 

Olivia ONG 

Olivia ONG 

好聽,輕輕柔柔的聲音,整張專輯的曲調是輕鬆愉悅的,就像是25度C 微風輕柔吹的春天!

大推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