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在前往sogo逛週年慶路途上,巧遇了這隻好奇心超強的小貓!

起先,他在人行道上,對於我的緩緩逼近一直盯著瞧,
身上背著相機的我當然不想錯過這次機會,所以我移動的速度相當緩慢希望別嚇跑他!

就在我逼近將距離縮短至5步內的距離,而手中的相機已經拿出備妥,
突然的,他跑入了路旁人家的柵欄內,幸好,柵欄有很多空隙啊!

我們從人行道的相望,轉戰隔著一到柵欄相望,他就這樣看似緊張又好奇的一直瞧著我,一動也不動,按快門的手已經停不下來了,卡卡卡卡卡!
不過,他的好奇心似乎不持久,一溜煙的又跑了!

只留下了這張如雕像般望著我的照片!

相機: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