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唱歌,從高中起和三五好友考完試去KTV唱個歌,是在快樂不過的事情!
只不過現在不用等段考結束,隨時都可以出發去唱。

 

歡樂的K歌時間過的很快,一首一首的引吭高歌,唱不好,感覺不對,隨時卡掉在換一首。

我總以為在把一首歌唱好之後,滿足的切掉,就像自己做了一場完美的演出,那種感覺是最棒的!
不過,我發現,其是最令人幸福的時刻,確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兩意猶未盡的在機車上歡唱。
即便,是我忘了歌詞,你貼心的提醒﹔爾或是我音不准的,你聽不下去的導唱。

都是那麼的,那麼的,甜蜜!

最近非常愛唱歌的原因,我想,就是再等待這回家路上的歡唱時光吧! ^__^

*本日經典k歌:一半(伍思凱),愛的路上我和你(歐陽菲菲),熱線你和我,熱情的沙漠(哈林)

ps:小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