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與朋友相約去爬草嶺古道,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呢!聽朋友說還有山賊出沒玩遊戲喔!哈~

很幸運的阿!又笨笨的帶了兩台相機出門,但是這一次老天很賞眼的也給了個大好天氣,福隆車站的人多的比陽光還刺眼呢!真的是人山人海阿!連買個福隆便當,都要排上個至少10分鐘才有。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草嶺古道”啦!go!go!go!

 

好險一路上都是這樣子的多人,背著沉重相機包的我,也得以慢慢走慢慢拍!一開始真的是很悠哉悠哉,不過真的只是一開始。

秋天來草嶺古道,為了就是這隨風飛舞的秋芒。看著他搖曳著,心情也就大好了啊!

可愛的狗兒叫"寶貝",一路自己很有毅力的隨著主人爬山。即使面對我們坐在他面前吃便當的誘惑,主人一聲令下,也還是乖乖窩在旁邊吐舌頭,眼睛還飄阿飄著我們便當裡的食物,真是太可愛了!不過他還真的是活力四射呢!這一路上,前前後後與他相遇多次,總瞧見他開心奔走的身影。

來草嶺古道,中午當然不能少了道地的福隆便當啦!一個55元喔!還算相當豐富的菜色啊!

爬山路上巧遇的狗兒!牠看我們拿著相機在拍他,很開心的左晃右擺,相當討喜!

就這麼一路走走停停的上了頂上的涼亭,在我們身後是一片片秋芒煞是壯觀!適合情侶拍照,家人相聚,朋友出遊拍照的好地方啊!

而在眼前的,是一整片深藍沉靜的太平洋。天公作美,今日連空氣都乾淨的可清楚看到海外的龜山島呢!還有不時的有陽光從雲層中灑落,可惜看呆了忘了拍!哈哈

所有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loveshrimp/sets/72157609989012536/

相機: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