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串燒,就讓我想到日劇中常會出現上班族下了班去居酒屋點上幾盤美味肉串,再大口大口喝啤酒的那種放鬆畫面,一直心生嚮往啊!每回看到料理東西軍又在比串燒 VS 關東煮時,我總是在最後選擇了串燒,不論關東煮的特選食材有多吸引人,這串烤的魅力跟一般的燒烤是不一樣的,多了師傅控制火侯,拿捏食材燒烤翻轉的那份愛料理的心意在其中,就是比自己烤的好吃阿!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兩位好友一起來體驗串燒的美味啦!朋友推薦這家他們偶爾下班會來喝上一杯的"作田串燒",位於敦化南路靠東區的巷弄間,同一條巷子分兩個店面,一個是開放式的空間,另一個為室內(作田居酒屋)有空調的座位區,開放式是比較有日劇的Fu,不過那天夜晚有點悶熱,硬是凹了朋友坐室內區囉~ XD

R0031584.jpg

店家招待的小菜,泡菜跟醃蘿蔔,爽口好吃,很開胃!

R0031565.jpg

*照燒雞肉串

雞肉彈牙,鮮美好味阿!吃一口就想要來一杯啤酒了,可惜我不能呵!殘念~

R0031567.jpg

*梅花豬肉蔥捲

R0031568.jpg

*鹽燒香菇

鹽燒的作法可以吃到香菇新鮮自然的甜味喔~我喜歡這樣子的口感!很多汁呢!

R0031570.jpg

*鹽燒松阪豬肉

這一定要大推一下,松阪豬肉真的是有豐富肉汁又有嚼勁,口感很棒!

R0031572.jpg

*鹽燒雞肉串

R0031578.jpg

*本家手造軟骨雞肉棒(原味,起司)

我私心的偏愛起司口味低~ XDDD

R0031579.jpg

東西真的不錯吃,可惜我這回來無法搭配喝上一杯清涼生啤,不然滋味一定更棒啦!
很適合忙碌工作後來放鬆一下的好地方~ GOOD!

作田串燒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 (12號為作田居酒屋)
電話:(02) 2752-5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5:30~1:00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