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周六早晨,除了放慢自己的腳步之外,我最需要的是來客貴婦般享受的美味早餐。

貴婦般的生活,那畫面總是讓我與玫瑰花聯想在一起,有著淡淡玫瑰花般的香氣,粉嫩的顏色。無需外出花大錢的,打開冰箱,我有各式口味的手工果醬再向我招手,今日貴婦的選擇是日前買的好食光生活廚房的玫瑰花水蜜桃手工果醬。

挖一口單吃,玫瑰花香撲鼻而來,喔~讓人心情大好,舌尖輕嚐的水蜜桃滋味讓我又在挖了一口。不過,早餐不能光吃果醬阿,我還搭配了清爽的蘇打餅乾,微鹹的餅乾配上甜蜜的手工果醬,good!我喜歡這樣子的吃法。

如果這時候在來上一杯熱紅茶,加點果醬變成"玫瑰花水蜜桃紅茶"就更完美了啊!
可惜紅茶包在辦公室裡~殘念!

DSC_0635.jpg 

好食光生活廚房 Facebook  Blog

 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