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了一台可以掃描照片的數位相框回內湖的媽媽家,結果功能試範教學還沒有講完,我跟蝦媽就已經沉浸在翻看小時後照片的回憶中。

蝦爸:這張照片很明顯的就是你在欺負小弟麻!
小蝦:哪有?我是在跟他玩哩!你看,他的表情不像是被欺負阿!搞不好事我拳頭在那,小弟自己把臉靠過來嘟成一團的啊!而且他一臉皓呆皓呆,才沒有被欺負的慘樣。

這個小我九歲的小弟,從國小看著媽媽大腹便便,一直到坐月子時我還愛上了偷吃媽媽的麻油雞開始,小弟就成了我的大玩具。從他還坐在學步車,推著他在家裡晃來晃去,到他五六歲學習力正旺的時候,教他唱流行歌表演給親友看(唱得最好的是孫耀威的認識你真好,這首獲得姐妹們的好評阿!)。一路到我大學畢業搬回家住,小弟成了幫我買飲料賺飲料的跑腿小弟(我都msn問他要不要喝飲料,他幫我下樓買,他的飲料我請客),這孩子還真的是乖巧的讓姐姐我疼愛萬分阿!

哈!回想起來真的是太有趣了!我真的有很多美好有趣的童年時光呢!

PS:不過現在小弟在高雄念書,欺負不到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