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蝦米31週了,今天給醫生伯伯測量約1540g,比上回又大了一點啊!這孩子雖然長得慢,不過到還是乖乖在長大著,乎~安心!

之前產檢時醫生說小蝦米比較瘦小,比正常週數小一週。不過今天在量頭圍的時候,居然是一般32週的大小了,但身體還是偏瘦,仍然保持著苗條的好身材啊!嘖嘖嘖!(胖的都是媽媽拉 XD)

由於上回測血糖未過,今天第二回的測試可是折騰了我一個早上,餓翻了。因為至少要空腹八小時才能測量,一大早就直奔婦幼醫院,先空腹抽了第一管,在眼冒金星之際我獲得了一包75g的糖包,被交代了只能以300cc的水沖泡,並在五分鐘內喝光光。噁~有夠甜的,忍住沒有吐出來,我都覺得我自己的耐力已經又更上一層樓了。

就這樣子,喝完濃糖水後的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都要抽一管血來檢驗。偏偏我的手臂血管難找,都給他抽手背哩,左右手加起來四個洞,有夠痛的。希望,這回安全過關,我祈禱著!

剛跟蝦媽通電話也實在好笑,報告了小蝦米的成長狀況,蝦媽開心的直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男孩子頭大一點也不錯",但他沒發現的是我怕頭大不好生啊! XD

親愛的小蝦米,我們兩週後再見囉!

PS:媽媽手冊提醒事項:注意胎動!
雖然小蝦米已經快八個月大了,不過老愛跟大家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明明我就摸到他的踢擊,但只要是其他人的手來摸,小蝦米就一動也不動的停止運動,讓想要摸摸他的阿姨們可是每回都撲了空。嘖,頑皮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懷孕期間 產檢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