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大廚日,應該有一年半以上的時間了吧!在舊的大廚日團員紛紛有了生活的新的方向,還留著的,只剩下了我一人。這也讓我的廚藝停滯不前,少了動力下廚,家裡空蕩蕩的廚房許久未開火飄香。()

難得的,又聚集了一群一起吃午餐的夥伴們,而且多半是自帶便當的,更還有三四位自己下廚做便當的好手。這讓我想要恢復昔日大廚日榮光的念頭蠢蠢欲動。居然,這麼一發起也揪揪揪了11位團員參加,歐~好壯大的一團阿!主要是一人一道菜,不過也沒有太嚴格的規定,無法下廚的也可以帶自家附近的好料理來貢獻,或是幫大家準備白飯,或是出力洗碗也很好,一場熱鬧的大廚日聚餐展開囉!

星期一(5/16),是大家約好的大廚日,前一天是假日大家比較好在家裡準備料理。

來瞧瞧這回上了什麼好菜?

鮮紅誘人的蝦子是Orange媽準備的,鐵盒便當中飄著肉香的是Tina料理的粉蒸排骨;賢慧又有好好廚藝的Phila準備了色彩繽紛的五彩鮮蔬,還有美味下飯魚香茄子;沒下廚的Jessie帶了酸辣好吃的叢林雞,這真的是夏天開胃的好菜;唯一參加的男性強哥,帶了內湖737巷好吃的滷味助陣;美麗人妻的Penny煮了兩種口味的番茄炒蛋,番茄丁大塊豪邁,深得我心阿!

還有還有,我準備了從小小米桶那學來的簡易美味的好料理-煮鮪魚馬鈴薯,哈!這應該算是我的拿手菜了! XD

當然,午餐只有菜是不夠飽的,Teresa、Pinky煮了糙米飯來餵飽大家。

拿著我可愛的小便當盒,把大家的好菜裝滿,豐盛美味的大廚日午餐,開動啦!嘖~好好吃喔!

下個月,我們大廚日再見囉!
我要去翻食譜了拉,要來學新料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