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離別與般家的季節,令人有點兒感傷,有點忙亂!
這一兩個月內,先後幫了兩個要好的同事辦了歡送會,祝福她們即將展開的新一段人生,內心小小的孤寂感是想要隱藏但是無法避免的。

也因此,我的辦公座位也要調整搬家,總是要趁著搬家才有心力好好整頓這公司裡屬於我小小的秘密花園。

先來回顧一下小花園四月份時的模樣! (詳情請見:公司裡的秘密花園-2010版)

我的辦公桌

這回,從邊角有兩面隔板的座位,換到中間只有一面隔板的座位,還好是坐在兩位美女中間,左右都令人賞心悅目!(不過美女的照片,改天再秀出來給大家忌妒 XD )

改變的不只有座位,我的電腦螢幕也換新的(對!電腦滑鼠鍵盤也通通是新的,好high~),但寬大的螢幕遮住了大半的隔板,所以能佈置的空間更小了!整個桌面看起來更清爽,跟之前比起來,簡直可以說是快空無一物了,真的有這麼誇張啊!

凡看到我全新桌面的同事,不免都要懷疑我是否轉性,不然怎麼能差異度如此之大!
(我承認我以前東西太多了~想要走可愛豐富的路線,結果常一不小心就變成了雜亂風  )

公司裡的秘密花園

螢幕左方的空間,是傳說中的Offline的名人牆。越來越多張的叫人傷感,不過有你們的照片陪伴,這多少有小小的安慰。

在Offline的名人牆的前方桌面,有治療系的企鵝搖頭娃,跟有事才會想起的辦公話機。

R0017259.jpg

螢幕的右下方,是來自美麗的penny小姐送的俄羅斯點頭娃娃,這娃娃與我心靈相通,每回有事問她,總是能獲得支持與鼓勵的點頭贊同。來自澎湖與墾丁的紀念品,當思緒煩亂時,借物思景也是自我療癒的方式阿!

R0017261.jpg

小花園裡的民生需求三寶-設計師阿威贈的"老木卡好杯"、不讓你贓的衛生紙提供機器人、可愛婷妹送的愛心茶壺

R0017263.jpg 

在嶄新的座位,希望也能讓自己的工作氣氛煥然一新,2010的年尾,還是要記得活力旺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