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來的陰雨天,有陽光的日子格外令人雀躍!
從早晨看到灑進屋內的陽光,想外出走走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住了!
(雖然內心也恐懼著,那外頭景點遊客多人擠人的場景)

雖然是辛苦在排著要等候約一小時才能入場的公仔展,頭頂上炙熱的陽光,讓我終於能感受到春天的到來,今年的春天來的特別晚啊!

顧不得曬黑流汗,我一邊忍耐著口渴,但心情卻因難得的陽光很飛揚!

偶爾的樹陰,是排隊人龍短暫的休憩時光!

午後的景點一:華山藝文特區

天氣好的華山,人多街頭藝人也多!
今天這街頭藝人的造型,直覺的認為他是參考"異型"的吧!XD

投錢才動的遊戲規則,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哈哈大笑!

 

公仔展的大看板,是免費入場的!最吸引人的點在於有"海賊王"的場景,入場時剛好不在可攝影的規定時間內,所以只好拍個看板留念了!

看展心得-我想我只適合純海賊展阿!因為其他的公仔,我一個也不認識,排了外頭入場的隊伍,進去裡面還要在排隊看中間的海賊王場景,還真的是辛苦極了!而且海賊公仔數量佔整個展的比例也才1/4吧!好希望去日本看那大型的海賊展~感覺會比較過癮啊!

午後的景點二:四四南村-Simple Market

好喜歡逛Simple Market,總是能讓我滿載而歸,敗家買得很開心又爽快啊! XD

四四南村,也是假日好去處,眷村聚落的老房子,怎麼看都很有味道,很適合練習拍照的好所在。
(關於四四南村的角落,放在別篇來分享好了)

有光的日子,怎麼能少的了路旁美麗綻放的小花們。
好久沒有拍拍路邊的小花了,最近都覺得拍照的感覺有點生疏,看著相簿滿是食物還有我日漸圓潤的臉,想想就覺得有點羞愧!

春天到了,希望常常是有光的日子,好讓我多拍點路旁的小花,把感覺找回來吧!
(不過當了孕婦要一直蹲在路旁,老實說有點辛苦,跟越來越多的力不從心阿! @@ )

 GR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