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感冒了! 慘兮兮,現在鼻子不通,紅通通。

根據上一回的經驗,Mr.Wu出差了一個禮拜,這之中我發燒了兩天,醫生伯伯看了兩回才在他回來之後慢慢痊癒。這回,出差4天,我在第一天晚上就有了感冒的病症,趕緊吞了感冒藥後,第二天終於無法抵擋病毒的侵略。

最近累積了太多的美食,生活的趣是好想寫來分享,分享令人快樂。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趕快養病吧!

希望我過幾天就能用歡樂的文字,來寫部落格了。

這是今天下午在咖啡弄-姐妹們的聚會,眾家姐妹幫我特製的愛心粽盒水果鬆餅,很美味喔~這鬆餅撫慰了我因感冒不敢吃冰淇淋的小小遺憾,我還忍痛拒絕了婷妹妹要分我的草莓冰淇淋,屋~下回沒感冒的時候要再去吃。

 GR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