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去高雄,我親愛的乾姐、姐夫深知我愛吃(咳~是愛品嘗美食)的習性,總是會安排高雄在地有名的小吃,或是他們覺得美味的餐廳,我真的是超有口福的啊!ccc

這回的讓我有幸福感的店是"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看名字就知道整家店走的是鄉村風格,我喜歡店門口藍白配色風格,讓人有來到這可以放鬆的感覺,在搭配上鄉村雜貨風的布置,很適合好友們聚餐啊!(而且還很平價)

美國鄉村脆薯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一般速食店的不用比了,差得遠,只有摩斯的黃金薯還不錯。這樣子的脆薯在樂子、貳樓也都吃過,如果要排名的話,還真的是很難分出高下,看來改天可以舉辦脆薯大賽,讓我都一一嘗過,我再來宣布。

副餐濃湯
我覺得,如果連副餐湯品都很用心料理的店家,那他的主餐或其他料理也一定不差。這回的本日濃湯,香濃滑順,如果不是怕一整個喝完我會吃不下主餐,不然就不分Mr.Wu一半了!

燻雞義大利麵 (奶油口味)
不錯吃,而且燻雞給很多呢!這又讓我覺得高雄人真的是食材都給得很大方阿!

海鮮炒飯
這炒飯針對我的口味,我很愛那種把飯炒的粒粒分明的口感,重點是蝦仁放超多的,光這一點我就可以給上80了,還值得一提的是炒飯中有放青椒塊,讓炒飯多了一點蔬菜的清甜滋味,不是用那種便宜又不好吃的冷凍三色蔬菜喔!既然是海鮮炒飯,海鮮料當然也不只蝦子一種,還有蛤蠣跟花枝,可說是食材新鮮、用料大方的一道。

海鮮薄脆手工披薩
這披薩是薄脆型,good !我很不愛那種厚麵皮的披薩,感覺像是在啃麵包阿!這回主廚起司給的很大方,因為每咬一口都會牽絲.....這才叫吃披薩麻~

威廉鄉村風味烤雞翅 (必點:)
是的,這道大推必點,因為吃過才知道甚麼是吮指雞翅!
威廉泰爾特調的鄉村風烤醬汁,那滋味令我回味無窮,當天我吃了兩三個呢! (好害羞阿~  >///<)
要一提再提的是,我覺得廚房的火侯控制的技術非常好,烤雞翅不會乾巴巴,反到是鮮嫩多汁,唉唷~如果老闆可以來台北開店該多好,或是誰可以好心跟老闆說,讓烤雞翅可以冷凍宅配呢?

看來目前只能期待下回的高雄行了,我一定要在好好啃上一回阿!

店內這面牆,用滿滿的明信片+照片佈置,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阿!
我是很想要在家裡嘗試一下,不過怕貼壞了毀了我書房中的牆面,那我大概會被某人丟出窗外吧!

店內店外都走鄉村雜貨風,有很多可愛的小物品,等上菜的時候可以慢慢看,有放鬆心情的功效哩。

店中菜單的大黑板上寫著"料理是一種無窮的樂趣,品嘗是一種絕對的幸福",老闆懷抱著這樣子的理念精心製作每一道料理,我想客人在品嘗的當下都能感受到那美味的幸福吧!那天的我,嘴裡吃著美味,和乾姐,姊夫小聚聊生活,再看著一旁乖巧熟睡的小公主子瑄,這溫馨的時刻就是幸福了阿!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open time: AM11:00-2:00 ; PM5: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