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了舞花,雖然他能把一捲36張的底片變成72張,但我總是一改平日按快門的速度,遇到她就慢慢拍。

偶爾讓自己放慢腳步似乎也不錯,不然我總是走得太快、話說得太急;錯過太多風景、講話顛三倒四,是應該學習讓自己"慢活"了!

1.終於出現的火燒片頭-我家對面永平中學的活動中心
慢慢拍果真運氣就好,用不同台相機,拍了十幾捲底片之後,終於也出現火燒片頭的效果了!

2.永福橋上的藍天景色

3.水博館對面的大樓和藍天

4.

5.永和仁愛公園內的玩具
右邊的彈簧小馬真是可愛極了,小時候如果有這樣子的玩具,我想我應該會玩到不想要回家呢!

7.自從染了這頭栗子色,總是忘了要找機會拍一下。一年都過去了,都快長出黑髮變布丁頭了,這回才想到趁著有陽光拍一張,應該是順邊觀察一下自己有沒有禿頭或是少髮的危機吧! XD

Golden Half 舞花
Perutz primera 伯爵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