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烘爐地的油桐花,盛開了沒?

今年的51勞動節,那天我也去勞動了,一早就直往永和的烘爐地衝,希望能拍到傳說中盛開的桐花。不過那天去時機似乎還不到,油桐花開得零零散散的,我內心憧憬花落似雪的場景,沒能如願拍到啊!殘念~

跟著指標向前,我們道音觀的方向前進,根據WU先生的說法,這是在烘爐地的後山附近,離烘爐地還有一段距離!

那天陽光燦爛的很適合殺底片~

不過,一心只想要來拍油桐花,結果鞋子穿錯了,囧!忘了要走一段山路,結果穿來了平常很休閒的兔子牌平底鞋,好險鞋子十分堅顧阿!(汗)

一步一腳印,我們往前方邁進著!

原來我們是在萬福山!

似乎登上了這小山頂,遠遠眺望著101和新光大樓!(右邊是101,左邊很遠處是新光大樓)

又過了一個彎,對面是大家熟悉的土地公大佛像!

指標牌告訴我們,在過去就是新店了!但.....過了這麼久,油桐花呢?

一路上,油桐花都這樣子零落的偶爾出現在地上,還有更多因為登山客的踩踏,已經破碎的叫人心疼,叫我捨不得曝光他的醜樣。

那天還帶了一些夥伴們,有莎拉借我的Nikon FM2(不過只按了幾張,還沒去洗),登山必備解渴良伴"水水水",還有......,還有......

還有我專屬的MD-WU先生,他這天立志要當陽光男孩,大力的張開手臂,等待五月雪飛落~

photo by Golden Half 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