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幾天,不過我要堅持下去,將這回菊島之旅的行程,認真紀錄下來。
回憶這些美好,我想也是能帶給我生活中的元氣吧!

四天三夜的行程,令人最期待的拍照時刻就是夕陽時分!
在出發前,已經在腦海中幻想過無數次這美麗的場景~

瞭望著無際的大海,夕陽餘暉輕輕灑落!

迎接著我們的第一個夕陽,是在西嶼燈塔邊。
美中不足的是,夕陽一邊西沉,天空卻漸漸起了些雲霧,才正美艷的橘色太陽就被遮住了阿!

第二回的夕陽連拍,是在七美的西濱海岸。
在海岸邊有著一座又一座的涼亭,似乎就是設計讓人在這裡悠哉的吹著海風,聆聽著浪潮,欣賞夕陽美景!
當太陽完全落下的瞬間,發散的橘光將天邊染上了一抹美麗的色彩。

第三天回到馬公,這回來到湖西鄉的奎璧山遊憩區來探訪潮間帶,時間正剛好也是太陽西下的時刻!

不過在往奎璧山遊憩區的路上,我看到了一處海灘邊也是看夕陽的好去處,在奎璧山那邊拍夠了,趕場似的又跳上了機車,飛奔到那個無名的海岸邊!很幸運的岸邊停泊了一艘小船,讓我得以拍下此畫面。

菊島夕陽特集完成,雖然第一天老天爺心情不怎麼好,夕陽拍一半就沒了,不過接下來的兩天可是順利的讓我一了這心願。

歐!我愛日落時的寧靜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