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澎湖之旅,除了再訪馬公外,最令人期待的行程就是七美啦!

令人興奮指數百分百的行程,對!我們要去"浮潛",哈哈哈!

出發前夕,窩心的婷妹妹還送了我這台粉藍可愛的潛水相機,讓我可以帶著他一起作浮潛初體驗!

我們浮錢的地點在七美的"月鯉灣",
在一連串的更衣、教學示範後,
我們身著的防寒衣、配有呼吸管的蛙鏡,
很酷的連蛙鏡居然都還有度數的可以挑選,
讓深度近視的Mr.Wu在水中不用當瞎子勒。

由於我們這一團多半沒有浮潛經驗,
所以教練讓我們在淺水的岸邊先作以口呼吸和漂浮練習。

要出發囉!
我們一個接一個的拉著,
最前端是拖著我們向前遊的教練,
拍下教練最辛苦的腳以玆紀念!

浮潛倒是挺新鮮有趣的,
雖然頭一回看到的海底世界未如我想像中的色彩繽紛。

除了看珊瑚礁外,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搜索的魚群!

一開始只有零星幾隻,
看到比較大群的就是這藍藍不知名的小魚,
他們嘻鬧的穿梭在珊瑚礁之間。

鮮豔的魚兒總是比較吸引我的,
這兒我又被鮮黃的小魚完全拉走我的目光!

我一直想像著浮潛應該是被小魚群包圍著的浪漫,
但這可能要像這個完全潛下水的教練,
才有機會享受到大海世界的繽紛吧!

這回浮潛初體驗大成功!
經過這一次,讓我更想要去體驗一下帛琉的浮潛度假~

不知道明年有沒有機會去了!(許願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