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發掘平價美食阿!

在搜尋的PTT雙和版及網友的推薦,找到了這家”韓之城”,相來很有行動力的我怎能放過這個尋訪美食的機會哩!GO!

*隱身在巷子中的店面,找尋時眼睛真的要睜大一些。

*菜單上的口味很多喔!據網友的推薦,所以當天的午餐是泡菜炒飯,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不過說真的,點太多了,差點吃不完啊!下回不能在這麼貪心了!有幾個人點幾道就好,除非人多可以分攤啊!

*泡菜炒飯
炒的十分的香鬆,我愛的這種炒飯的口感啊!雖然不是我點的,但也被我偷吃了幾口!哈!炒飯配料也很多,看圖就知道了,絕對是挖起來每一口都份量十足啊!

*石鍋拌飯
韓式料理中我最愛的就是石鍋拌飯了!那剛上桌的石鍋還滋滋作響,就能感受到這道料理的熱情,微辣的口感佐著鍋巴香脆嚼勁,歐!餓了!

*老闆還貼心的附上了幾碟醃漬的小菜喔!

*海鮮煎餅
每個網友都推薦的一道!份量果真驚人,不僅外表酥脆誘人,每一"小"塊都能吃的到海鮮喔!時而花枝,時而蝦仁阿!記得要配合沾醬享用,讓煎餅濃郁但清爽不膩!

*蝦仁~歐!我的最愛!

上回看別人點的銅板烤肉似乎還不錯,看來要再找時間好好的在品嘗一下的啦!
不過人多的時候上菜會需要等待一些時間,但美食是值得被等待的!

店名:韓之城
電話:02-29498250
地址:中和市自立路16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