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yle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是在公館鄰近台大校園的巷中平價義大利麵館!
今天在撲浪客上看到小方姐貼新聞有介紹,下班就殺去試試看嚕!我總是對吃的很有行動力阿!

看地址又巷又弄的感覺很難找,不過事實證明擔心太多了!從羅斯福路上的校園書坊旁的巷子進去,在那個賣三角車輪餅的攤旁邊就是316巷8弄,往裡走兩步,第二家店面白色為底的裝潢就是他了啦!

就如網友描述的,裡頭真的不大,大概作十來多的客人就滿了,每一張兩人桌如果多點個炸物點心,整張桌就呈現塞到滿出來的狀態!

*翻開菜單,既然叫Free style就是可以自由選擇義大利麵醬汁跟配料,醬汁約有六七種,配料約有八種。當然如果你懶得自己配,也有已經配好的推薦餐點可選擇,還可以加價變套餐喔!若單點義大利麵,100就可以解決了喔!還有燉飯可以考慮就是了!

*當然變套餐,就是多了飲料+麵包+湯品。(在多付一些還有甜點,有三種套餐組合的方式可以選擇)

*茄汁燻雞義大利麵(番茄醬汁+燻雞配料)($120)
我選的晚餐,不過在喝過他的番茄湯之後,義大利麵的醬汁的口味就沒有那麼重了!因為番茄湯的酸味口感比較重。

*辣腐乳蘑菇義大利麵($100)
+0點的晚餐,醬汁的口感為辣,香菇給的份量還不少,這點有加分喔~
不過再吃一口他的義大利麵後,我的麵又更沒味道了啦!囧OZ

*炸總匯:雞塊,洋蔥圈,薯條。($150)
薯條還不錯吃!

*點太多爆掉的桌子,不過也終於知道味什麼她們家的盤子都選擇用正方形了!
因為就如照片中的,還可以這樣子擺阿!

就價格而言真的很平價,難怪當我們要離開時已經九點了,還是陸續有客人上門,一值呈現滿座的局面啊!就口感而言算普普,但就百元的價格還OK可接受。其實看擺盤就知道她們很有心喔!即使推的是平價的餐點,但是還是有注意一下配色及擺盤。

不過可能我是重口味的人,我覺得還是我家附近的金瑪莉義大利麵(平價),較和我胃口拉!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4號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