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了好友Huck的介紹,就一直很想去吃這家"焗馨香",上週終於能實現這個美味的願望了!

"焗馨香"是享受焗烤及義大利麵料理的家庭式小館,店裡放著輕鬆的音樂,店裡擺設簡單自然,雖然裝潢擺設上看似未經設計過,但是卻多了幾分家庭味的親切感。

第一次用餐,我們點了一個青醬雞肉焗飯簡餐,跟辣味茄汁雞肉義大利麵套餐。不論套餐或簡餐都有附上餐前的莎拉,莎拉的醬汁很特別,非一般的千島醬,也非和風莎拉醬汁,老實說,我到現在還猜不出來醬汁是用什麼作的,大概要等下回問老闆娘才知道了吧!不過醬枝非常的清爽,我居然不到五分鐘,就讓莎拉盤見底了!哈!

等不到濃湯跟麵包,主餐就先上來了!首先來的是焗飯,吼!!!!焗飯上的起司,烤的真的是太美了,說是藝術也不為過阿!(下面有圖有真相,別緊張),等不及的用叉子挖了一口,起司皮烤的酥脆味香濃,配上濃郁料多的青醬燉飯,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怎麼會說燉飯呢?一般那種偷工減料的焗飯,內容物通常都只是把白醬淋在白飯上,這會造成有些部分的白飯是沒有味道的,但是焗馨香的焗飯,每一口都吃到沾有白降的飯,簡直就跟燉飯一樣嚕!(想到又餓了!)

在來是我點的辣味茄汁義大利麵,怎麼說呢?一上菜我就嚇到了,非常大的一盤阿!我相信,男生來點應該也會吃的很飽,老闆娘還會看你是男生,多給一些麵喔!義大利麵一樣料多味美,別懷疑我是不是收了賄才這麼讚揚著,是真的一大盤中好多雞肉跟蔬菜,辣辣的醬汁十分誘人跟開胃,兩盤都見底是一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再享受主餐的時候,老闆娘突然想起了套餐中應該要附上的濃湯,"妹妹你等一下喔!我馬上煮一下濃湯給你們喝" 什麼?現煮濃湯,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一般簡餐店的濃湯,都馬是大鍋煮的,親切的老闆娘居然說要現煮給我!!!!驚喜~我在心裡偷偷的轉圈灑花!幾分鐘後,濃湯上桌了,真的是現煮,超燙,不過好香喔~濃濃的奶香味,還有豐富的配料喔!不過我現在回想起來居然忘了有哪些料了,看來需要改天在去吃一下,再紀錄一次喔!

焗馨香的老闆娘真的超親切的,除了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就像媽媽一般的噓寒問暖,還怕大家會不夠吃,一直詢問結帳的客人是否有吃飽,如果吃不飽下次記得點餐時說一下,就把份量作多一點呢!哈!他還親自教我們要用湯匙吃焗飯,因為我跟+0一開始都用叉子在吃!哈哈~

對了對了!!他的套餐中附的法式麵包也很讚喔!外酥內軟,老闆娘建議第一口吃原味,在來可沾濃湯或是義大利麵醬汁來配!

最後,是附餐的飲料,是桂花綠茶跟綠奶茶。"綠奶茶"一定要大推一下,那種濃郁的奶香,讓我幾乎捨棄了我原本點的桂花綠茶,也是老闆娘大力推薦的店內招牌喔!

以下是有真相的圖片:

1.焗馨香店外照片


2.清爽的莎拉

3.青醬雞肉焗飯

4.辣味茄汁義大利麵

焗馨香
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4號之一
預約專線 02-2923-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