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搬家?對,颱風天把部落格搬家,哈哈哈~
啊!我又搞笑了,剛剛還在想說怎麼個感性開始,紀念這個正式搬家的日子,看來我果真是搞笑藝人型的。

依照慣例,總是要紀錄一下為什麼想要搬家的心情,其實yahoo blog也沒有什麼不好,偶爾不小心上了相片精選,還會換來一天一兩千人的瀏覽量,這讓人實在是很虛榮啊!只是,很多可以掛在blog的小玩意兒,yahoo blog都無法支援,譬如flickr的顯示相簿flash,或是最近很愛玩的plurk都無法放在yahoo的部落格中跟大家分享,這實在是讓人感到失望。

所以,希望在這裡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本來想要把所有的文章都搬過來的,畢竟那都是我心愛的紀錄。不過,文章太多有四百多篇,就讓他留在yahoo的蝦窩吧!反正又不會不見(最好是不要給我不見啦! >< ),呵呵!在這裡,我一樣可以發揮我愛講話的精神,創造另一個有四百多篇文章的部落格的。

今天,2008年09月13日,在這個狂風暴雨的颱風天,"蝦窩@PIXNET"正式開站嚕!{#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蝦說:搬家的心情,就像一年多前轉換到這棟大樓的時候一樣,充滿希望的,也勇氣滿滿的要繼續往前走下去!
圖說:這是我最愛的凌雲通商大樓,他優雅白色的外表,襯上好天氣時的藍天,是最殺底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