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時間,但是還是要來紀錄一下"去年"蝦家聖誕party交換禮物的盛況!
蝦家現在儼然已經變成姊妹們,朋友的聚會中心,所以聖誕party當然要辦在永和嚕!

不過這回的交換禮物我自訂了一個主題叫"對抗不景氣",讓大家發揮創意給小禮物一個對抗不景氣的神聖使命吧!

*抽籤活動由猜拳勝出的寬哥揭開序幕,抽到了小云準備的對抗不景氣之省錢小幫手記帳本。
TO寬哥:你可以靠這本記帳本,變成省錢魔人的!記得每個月要給小方檢查喔!

*小云抽到了雅婷準備的組合式三用環保餐具(內含筷子,湯匙,叉子)

*很神奇的雅婷居然抽道的寬哥的禮物,這三個人自己交換了一輪啊!
雅婷的禮物是寬哥準備的不景氣也要顧目揪太陽眼鏡跟明眸眼藥水。

*阿威抽到了+0的"越爬越高疊疊羊",不景氣的年代在家玩疊疊樂不花錢就娛樂百分百啦!

*接下來,+0居然抽到了我的薑餅人疊疊樂,而我居然神奇的抽到了阿威準備的郵桶造型的存錢桶和搏杯。
不過+0你的臉幹麻這麼苦,抽到了我的薑餅人超幸運的呢~

*接下來蓉蓉抽到了輝哥準備的桌上型吸塵器,而輝哥居然也抽到了蓉蓉的四合一禮物組合包!
(四合一:記帳本+不倒翁奶油獅+萬用儲物盒+祝福小卡)

*最後就剩下小方跟小靜互換禮物嚕!
小方拿到的禮物是”除舊佈新好運旺旺來的居家清潔組”
小靜拿到的禮物是"數錢數不完的老鼠存錢桶"

很high的一場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也感謝大家不嫌棄小蝦的笨拙手藝,將咖哩飯還有番茄湯通通吃光光啦!
就甘心~

改天在來我家開party啦! yo~yo~yo~

 

-->交換禮物之加映場<--

之前參加博客萊的線上交換禮物的活動,我抽到的是"被吃一口薑餅人的餅乾模型器",超可愛喔!
可惜我還沒有烤箱可以烤餅乾啊!不過比預期中收到的禮物還棒呢~

主題文章回顧:一起交換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