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蝦球爸又加班了,雖然沒有誇張到敖苦到深夜,不過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往10的刻度逼近,讓我越感焦慮。我身為妻子的這個部分,心疼他加班辛苦,晚餐大概也沒有好好吃;不過當媽媽的這一個部分,可是著急著逼近著小孩睡覺的時間,好猶豫的是否該打電話催促他下班來婆家接我們,會不會打擾他工作?是否會讓疲累的他另外備感壓力呢?

我偷偷學蝦球哥最新的招式:(抓抓頭) 怎麼辦? (伸出食指往上指) 歐!想到了!

9BFF7354-BAA0-41F2-94B1-51A4F7138D9A

我想到了最近看到的Skype的新功能「影像留言」,找蝦球哥來錄一段影片給辛苦加班的爸爸,用親情的力量感召爸爸早點下班回家,這是媽媽的小心機啊! XD

打開了手機板的Skype,在IOS版的Skype的聯絡人中找到了蝦球爸的Skype ID

6DB1FF6B-D1BC-49DE-92FC-BD518B64FEAD

蝦球哥沒排練,就直接上場錄了。給蝦球哥的台詞是:

爸爸,辛苦了!
下班沒?早點回家 (但蝦球哥直接幫爸爸回答:好 XD) 
開車要,慢慢開,小心點!
掰掰 (kiss bye)

9678D5A3-F0C7-4FD9-894E-8D42010A9A3F  

今天蝦球哥心情好很樂於配合,讓媽媽很欣慰,不過就在我們將影片傳給爸爸的時候,爸爸居然離線要下班回家了!哈哈哈~囧了!看來下回要再早一點錄好給爸爸的愛的呼喚,這回,就讓爸爸回家看了!(會少了點那種在辦公室看到的感動吧~ XD)

本來Skype影像留言是只能傳給要聯絡的對象,是兩人私下分享的影片,我想這保有了影片的私密性,不然傳個自己傻笑個像笨蛋的影片給另一半,如果被壞心傳到FB上,那不就糗大了。今兒實在媽媽我賣瓜,自賣自誇~反覆看了幾遍覺得蝦球哥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又找來蝦球哥重錄一次,分享給大家看囉!

 

Skype影像留言: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videomsg/
手機板Skype下載:http://skype.pchome.com.tw/mobility/index.html 
(iphone / iPad / android手機 / windows phone的最新版都有影像留言的功能喔)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