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蝦米出生,成為蝦米媽的第56天。

真的是當了媽媽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當媽媽。最近對於大哭喊餓的蝦米比較會知道如何安撫他,不過對於哄睡這件事還沒上手。EQ不高耐性很低的我,常常在餵奶與拍嗝後就消磨大半耐性,對於半夜歡歡不睡的蝦米總是不知所措。

今天小小分開了三個半小時,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小傢伙的狀況,我爸說"蝦米一直哭哭",聽到這心裡一直牽掛著兒子好不好?喝奶了沒?是否會乖乖睡覺?有沒有大哭嚇到外公外婆?原本以為自己會有完全解脫般的自由感,不料其實多的是牽腸掛肚的思念,整個人早已被心頭上的甜蜜負荷給制約了。火速處理完今天計畫的行程連忙衝回娘家,看到他安穩的躺在外婆的懷裡喝奶,懸著的一顆心才放鬆下來。

養孩子的這條漫長的路才剛開始走,已經開始期待蝦米學會翻身,學會爬行、走路跑跳,急性子的我常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接下來要迎接的是恢復上班的日子,只剩下夜晚能照料蝦米,白天的時光請婆婆幫忙照顧,希望這孩子乖乖讓婆婆好帶。

哀阿阿!都還沒回到工作崗位呢,就已經開始擔心白天會想兒子了! XDDDDD
(誰叫蝦米如此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