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的Skype最火熱的討論窗,非攝影社討論窗莫屬,不論是相機勸敗,還是照片分享都讓視窗熱鬧非凡,公司裡有太多熱愛拍照攝影的同好了阿!

自上周起,每一週都會有一個攝影主題,本周的攝影主題是"手"。先回顧一下過往拍攝手為主題的照片吧!

No.1 新手拍的星手

這張絕對是名列我今年10大最愛的照片之一,是參加Carol 拾光記憶新書分享會時參加的重曝活動,算是Carol+小蝦的合作照片。

那天拿著Carol的喵兔,想著既然是參加新書分享會,那就用手拼成一個星星,祝福Carol成為明日閃亮的星星。隔天晚上看著Carol上傳的照片時,還真的是令人感動,沒想到效果這麼好,那晚的嘴合不攏,不斷在開心的傻笑著。

 Camera:Olympus mju II 
      Film:Solaris200

No.2 很艱辛完成的手的自拍

怎麼說很艱辛才拍完的呢?因為我拿的是我爸給我的傳家寶-Nikon FM,這台老相機當然沒有自動對焦,一切要靠自己手動對焦。這天是一個人休假的小午後,我在永和仁愛公園閒逛著放空,趁著天晴陽光燦爛,想要自拍用手動對焦比較難,只好用手代替了。

 Camera:Nikon FM
      Film:X-TRA 400

No.3 貴婦手

是貴婦手,不是富貴手喔~ ccc
Dazzling cafe的大門,是很貴氣的鑽石戒指,當然偽裝貴婦,試戴一下囉。

感謝手麻豆-Joyce

 Camera:RICOH GR Digital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