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Lne的第一捲,結果在我的不夠用心下,拍糟了!
親愛的,我對不起你~

而且,難道由於是阿飄月的第一PO,整理照片竟然出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奇怪現象,令我十分不解,哀~看照片吧!

04.總統府前的快拍

7/31(六)經過總統府前,剛好有外賓來訪(忘了那一國了),很少見的國旗,二話不說的就直接按快門拍下。

但沒想到藍色的天空,在最頂上變了天,這是有甚麼暗示嗎?還是相機會漏光?
(老天爺,請給我一個指引吧!)

21.林森北路上的中山基督長老教會

22.隧道特效鏡的第一拍

由於隧道特效鏡的焦點都集中在照片中間,所以我拿了紅綠燈來實驗,還刻意讓背景為藍天,結果紅綠燈出現了分身,隧道的效果還算明顯。

23.三菱特效鏡的初體驗

因為沒有認真拍照,所以用天仁茗茶的抹茶冰淇淋奶綠自罰三杯!哈
在沒有陽光的微風中庭,照片的顏色較淡,影像也朦朧。

24.很有禮貌的小七 (無三不成禮...冷)

有陽光灑落的小七招拍,色調就明顯的比較飽和,影像也清晰取多。仁愛經典,拍照也經典。 (再冷場)

26.五個太陽

三菱鏡PK太陽,結果太陽哥使出渾身解數,變出了另外四個分身要大家猜哪一個才是真的。
囧,難怪那天下午特別炎熱阿!

27.小英行動咖啡車

周日的下午,永和仁愛公園出現了小英行動咖啡車,免費招待民眾冰涼的咖啡和紅茶,現場還有表演真是好康。(主要是為了蔡英文募款而來滴)

心得:
1.不過看來以後即使是大晴天去拍,也需要餵這個孩子吃ISO400的底片比較保險一點。
2.照片中有部分區域因漏光,或是其他因素導致的昏黃區域,還有待釐清原因。
3.三菱鏡的效果,拍攝笑果也不措。很好,我喜歡~

 ToLne ( Fujifilm ProPlus II 100 )

PS:發色較為清淡的ProPlus II 100,為喜歡濃豔色澤的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