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 home"這家充滿設計、雜貨的咖啡小館,位於熱鬧無比的永和樂華夜市旁,安靜的自成另一個小世界。

感謝友人J 的推薦,讓我在離家步行10-15分鐘的地方,發現這麼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走路15分鐘內可達,就穿過一整個樂華夜市就到了阿!真棒~不是嗎? 想吹個冷氣、看本書、喝杯咖啡,每個角落還有老闆佈置的創意、巧思...很有意思呢!

店門口的小看板是這麼介紹的,這裡有小展覽|趣雜貨|讀設計|喝咖啡,哇~在這既能滿足咖啡癮,視覺享受跟購物慾一次也能被滿足,我一定會愛上ugly home的。

我很喜歡一進門這個大黑板,我幻想著每回來ugly home,老闆可能都會在上頭變換著不同的甜點菜單,或許下回是不一樣的小插畫,充滿新鮮感呢!目前最新的夏日甜點有焦糖布丁、瑪芬蛋糕、好多莓冰淇淋,以上這些嚐嚐價45元,我下回要來吃好多莓冰淇淋,好愛莓果的酸甜滋味。或許再來杯夏日飲品也不錯喔!

可愛的拍立得插畫~

門口的小展覽資訊、明信片,是都可以免費索取的。

椅子看來非常舒適的兩人座

吧檯上的仙人掌煙囪,這盆栽的設計真可愛,帶著家的溫馨感。

ccc 我愛的小猴子,頑皮的噹噹噹敲打著。

用木板做的菜單,很夠分量!

哈!吧檯上準備衝鋒陷陣的玩具大兵

擺放設計、居家佈置、手作相關的書櫃,友人J 說"來了幾次,老闆更換新書的速度很快呢!可以常窩來這看書"

就是這面牆,促使我買了和紙膠帶,也想要認真佈置我的牆面,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牆面布置。 (我的牆面)

還有另一個書櫃放了些散文、日誌類的書籍....

結果我後來把這本手作布置的書也買了回家

想找碴(茶)?這裡有~

來杯香濃的咖啡,也有。
想來點甜的,就喝點法式巧克力吧!

我在ugly的第一回點餐:法式大碗拿鐵 (附贈手工餅乾)
奶泡綿密,很適合夜晚的貪杯。

吧檯上有著ugly home與多位設計工作者合作的明信片可以索取。
照片中這sha-z,他的插畫很有意思,那天逛到他的部落格與拍賣,更是讓我驚豔,好多相機的圖章,我一閃神,就敗了好幾個回家阿! ccc (這又是另外一個蝦&相機圖章的故事了..改天再說)

只要做成相機的樣子,不論是裝飾品還是各種東西,都能輕易的擄獲我的目光。
這小擺飾品真的是太可愛了,可惜不是販售的商品阿~

小展覽|攝影的小展覽
不過那天太high,一直無法靜下來好好欣賞,再找一天去吧!

RICOH AUTO HELF E2
聽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相機~

ugly home
小展覽 | 趣雜貨 | 讀設計 | 喝咖啡
網址:www.streetvoice.com.tw/uglyhome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33號
電話:02-2921-1817
營業時間:Sunday-Thursday 14:00-22:00 ; Friday-Saturday 14:00-23:00

sha-z 的部落格: http://kazev1977.pixnet.net/blog ; 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ha-z


 加映場-小蝦示範大碗拿鐵的喝法

1.第一步:雖然是用碗裝,但請不要跟老闆拿湯匙用喝湯的方式喝咖啡,請輕輕的捧起裝滿咖啡的大碗。

2.第二步:豪邁的像古代人用碗喝酒一樣的,直接以口就碗喝咖啡吧!

3.第三步:嘴上有沾染奶泡,這就是咖啡好喝的證據喔!

4.一口氣喝完的附贈驚喜!

這是只有喝大碗拿鐵才能揭曉的最後謎底,到底是誰殺了小蝦?歐~不!  是碗底究竟是什麼花色拉~
不喝完是看不到的  XD

 GR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