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上周六,原本我計畫乖乖在家當一天勤奮的小妻子,趁著可憐的Mr.Wu周六還要去公司加班的時候,好好的在家大掃除。沒想到,一早看到國中同學的未接來電,還有FB上的聚餐活動邀約,大大寫著"我家水某要煎羊排",烤羊排捏,當然要去打牙祭兼聊聊是非八卦囉(阿~是敘敘舊拉!)

這場午餐小聚會可說是吃的超級豐盛阿,嫂子精湛的廚藝可真的是叫我佩服萬分,當下只差沒拜師學藝了。
要去餐廳才吃得到的"西班牙海鮮飯",這道一端上來就惹得我驚呼連連,還有我愛的蝦子跟花椰菜呢!

歐耶!烤羊排上桌了!
嫂子說,這羊排可是先醃,再煎,然後灑上麵包粉放入烤箱烤,那餐我我喀了兩支羊排,好吃的滋味就不再多說,因為美食佳餚都在我口中了拉!

原以為以上這兩道菜就應該讓大廚忙翻了,但此時手工烘烤的蛋糕上桌,口感偏甜,但十分綿密好味。

看看別人的廚藝,回首再看看幾乎快結蜘蛛網的廚房,我真的是太不認真了阿!
我,我也要練就一身好廚藝可以招待客人阿~

不過,誰願意幫忙解決試作菜呢?
(我動不動就煮成一大鍋的壞毛病真該改一下,煮了都吃不完阿~ XD)

最後,我想應該要感謝一下張氏夫婦,在可愛的週六天,給了我一頓美味的午餐與老友相聚的好心情。

 GR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