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是不加班的,悠哉的,有時候多了一點狂歡~不過,這週我想要靜靜的看點書~
所以週五下班前,我決定要前往這個朋友大力推薦的閱讀好地方!

或許因為他是在巷子裡,所以一進去人不多,三三兩兩的,只有一個長桌子似乎是家庭聚會!
在一樓可以看得到B1的閱讀空間,有著幾個沙發椅,然後其他地方都擺滿著書,就像小小圖書館一樣!

B1純閱讀,1F是可以用餐聊天兼看書的地方!空間,佈置的很雅致,燈光暈的剛剛好,空氣中帶著一點點的茶香咖啡香,不過我去的時候是晚餐時間,所以還帶著食物的香味,那是一股誘人氣味~

這是最近慢慢在看的書-偷書賊,這晚,也來追趕一下進度嚕!

由於是晚餐時間,我好難抵擋食物又人的氣息喔!點了一份特選焗飯,還有水果茶來享受一下!

實在是要大力推一下他的焗飯,實在是太讚了!尤其是最上面那層烤的剛剛好的起司,歐~實在是美味極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起司底下有著豐富的配料,南瓜,花椰菜,紅蘿蔔...等,實在是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喀光光~Good!

水果茶也好喝,是蘋果+百香果的味道~微酸,但很愛那個味道!
(就像愛情的滋味~)

如果假日時光,找不到地方去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常常來窩這裡~享受美食,品味閱讀!

-店的資料-

93巷人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1樓
http://cafe.bookz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