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T-WONDERLAND’95 史上最強の移動遊園地

讓我愛上Dreams Come True的就是這場WONDERLAND’95 史上最強の移動遊園地演唱會,自此開始迷戀上吉田美和那充滿活力、爆發力,又有時溫柔充滿治癒的魔力的嗓音,她筆下的詞曲都叫人感動不已。忘了是國一還是國二的那年,在電視上看到這場精采絕倫的演唱會,直到現在16年了吧!在我心中No.1的寶座永遠留給DCT~

早一些日子,好像是大學還是高中的時候,我也曾經買了這場演唱會的錄影帶。不過錄影帶在經過那家裡常常錄影財經節目,囤積了一堆影帶後就消失了,那時候還傷心了好一陣子。

感謝這回在露拍的賣家japanmart33845,很開心的找到了演唱會的DVD代購的資訊。原本還擔心沒買過會不會被騙,但這賣家很棒,有信用又有效率的,就在他承諾的一週的代購準備期後,我就收貨了!今天開完例行的會議回到辦公座位上,看著包裹猜想著大概是DVD到貨了,那瞬間可真的是興高采烈的在拆封阿,要不是在辦公室,我大概會開心的尖叫吧!哈哈哈

興奮很難掩飾的,還好同事-Orange和我一樣喜歡Dreams Come True,開心的事情和夥伴分享,那快樂是會成倍的,好期待明年說好要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阿!我的夢想之一,歐耶!

DCT-WONDERLAND’95 史上最強の移動遊園地 

親愛的演唱會DVD,我不會再搞丟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