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也是可以享受一頓美味輕食,只要你擁有一瓶好的手工果醬。

感謝同事Liz小姐的推薦,入手了這兩罐手工果醬-威士忌柑橘、野生百香果。
尤其是野生百香果口味,喔~真的是太對我的胃口了!初嚐過,就愛上了他微酸的口感,給平日大魚大肉的我一股清新的風味。

如果以女孩兒來形容,威士忌柑橘就是輕熟女OL,那野生百香果就是可愛的鄰家女孩了!
(哈!我又不是男的,怎麼還用女孩兒來形容! XD)

好吧!如果用男孩兒來比喻的話,威士忌柑橘就好比學生時代那處世成熟的學長,野生百香果就像同班的陽光男孩!
(阿,又扯遠了阿~)

除了果醬口感超對我的脾胃外,店長的貼心也叫人倍感窩心阿!
到貨時,就如照片中可愛小巧的包裝,讓人覺得這罐果醬不只是裝著新鮮甜蜜,似乎也將歡樂裝近瓶中。
讓我收到開心,吃得歡心,整個人變成甜心.......
(ㄜ...這誤很大阿 XD)

果醬配什麼最搭呢?我覺得......
第一名:烤吐司
第二名:優格
第三名:奶油口味微鹹的餅乾

在果醬到貨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買條土司烤來搭配囉!雖然這是最普通的組合,卻是最美味的搭配阿!
將白吐司放入烤麵包機中,用力按下加熱鍵,接著等待吐司的香味散出。

當吐司微焦黃的彈跳躍出,濃濃的吐司香其實就很誘人了!

今晚,烤了兩片,各刷上一種口味的果醬當晚餐,不同風味的口感讓今晚的偽單身女郎之夜,有了甜蜜愛戀的感覺。
不過愛戀的對象是食物阿!哈哈哈~

今晚雖然寒流來襲,外頭又飄著惱人的小雨,不過一頓手工果醬配烤吐司的晚餐,倒是讓我有了一個甜滋滋的夜晚。

好吃的手工果醬,開心!
(今晚太high了!XD)

好食光 生活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KeyaKeya/15468039
 

GR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