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工作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自從入手了Nikon D60,來到的行銷team後,雖然拍照技術仍在初級階段,但很感謝夥伴們都十分信任我,有需要拍照片的作素材的時候,總是放心的將拍照的工作交給我。這一件不算正式的工作,總是能替我的生活平添不少樂趣啊!

這天一大早,為了要幫小羊拍下桌子的照片,好讓他可以作為產品大圖的背景素材,我發起了早起吃樂子的活動,不然中午吃太多人,晚上吃又太肥滋了阿!不過在寒流剛到的清晨,頂著小雨冒著寒風在只有18度的早晨,早起出門還真的是令人非常痛苦。偏偏我又記錯了時間,樂子早上九點才開門,我卻一直記得一年多前他剛再敦南開的時候是八點半開,跟大家約了八點半,還再外頭多等了半小時。(抖~好冷!)

由於約很早,又很冷,所以剛坐下來Joyce就馬上給我了殺人的表情,太有暴點了,有別於他以往拍照都是甜美的笑容啊!這倒是令我笑得失手拍糊了很多張,總算有張清楚的了。我想這也讓她更有殺人的念頭,因為我一直要她從作表情,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為了這張桌子而來,但這個角度很有"一起來吃早餐吧"的FU~

難得早起的小羊也終於再快九點時現身,這對每天在趕九點半不遲到的她,可說是很難得的早起經驗阿!
很喜歡她這張的笑容,看起來很有朝氣,還走甜美風喔!

既然來到了樂子,早餐一定少不了的。來一客"起司培根蛋捲"早餐,一路從九點飽到下午四點,不過要再半小時內吃完這早餐,根本是天方夜譚,勉強把蛋捲喀光,咖啡喝完後,我就宣布陣亡了,其他的只能打包當午餐。雖然必須吃的很快速,但還是超好吃的喔!改天有時間在好好品嘗吧!

此篇,紀念2009/11/18 (三) 我、Joyce、小羊,如此早起吃早餐、拍照的這歡樂時光。

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