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相機可以拍這麼久?
哪捲底片可以撐上三個月?

這喵兔的第八捲,快門似乎怎麼按都按不完阿!
看到衝掃出來的第一張照片,我嚇傻了~

這.....這不是約七、八月,帶著白帥帥遊河濱時拍的最後幾張照片嗎?居然在這捲也出現了,好可怕喔!!
這捲我拍了三個月呢!

遙遠的記憶中,第一次帶著白帥帥遊河濱的旅途終點,我門來到的大稻埕碼頭,原本熱到想要騎到街上尋找挫冰消暑,但又因為遠方漸漸黑沉的烏雲作罷!在掉頭離去前,這是當天最後一張照片了!

時間緩慢的流動著,只要好天氣出門總是在包包裡放著喵兔,等待著我隨時有FU上身按快門,就這樣子的走過熱鬧的台北街頭!

我不愛在雨天出門,所以回內湖的日子總是挑個大好晴天回家,帶著好心情不免又要在大直橋上按個幾張!
我特別喜愛這大直橋,或許是因為他代表著回家的路,所以照片裡外人看不出來的是我濃濃的思家情。

從內湖回永和的路上,也是另一種人生的路程。
從爸媽手上疼愛的孩子,要走出獨立的路,又帶著點冒險的心情,我們像前走去!

這天,又忘了是哪一天了!
回永和的方向,再其經過仁愛路時,恰巧正迎向著夕陽前進。
金黃色的光芒灑下,輝映著我美麗的心情。

要說還有哪一座橋令我有感觸的,那就是中正橋了!
跨越中正橋,我從20多年的台北市人,變成了台北縣人~邁向了人妻之路。

還真的意義深遠呢!

這捲兒喵兔,還陪伴著我品嘗的人生中第一次的鼎王宴,那天可是有另外七位美女作陪呢!
不只有口福,艷福也不淺阿~

拍著拍著,打從八月上膛,可是撐到了11月初!

想拍秋芒,但上山的第一張,倒是獻給了水嫩嫩牛奶湖。

或許是爬山健行累了,這喵兔也跟我均分這疲累,居然還對錯了焦。阿哈~
Mr.Wu Sorry Sorry Sorry ~(來跳上一段吧!Sorry Sorry Sorry)

一捲底片該收在哪裡結尾,這跟在哪拍下第一張畫面一樣重要!
收在陽明山上,伴著廣闊草原的擎天崗上,也算是一種浪漫吧~

 


Olympus Mju II No.8.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