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有多麼想吃廣島燒了,而這念頭從今天一到公司,就在我腦海中盤旋著揮之不去!

又突然想到Mei之前有一篇推薦廣島燒的文"食|安和路小巷。鐵匠廣島燒(お好み焼き),躍動的鐵鏟"
歐~這一看的影響力可真大,讓我口水直流,心中更堅定著一定要去品嘗的念頭!

最後,在大家的忙碌聲中,只有固定美食班底Mr.Wu陪我去吃!
也算是下班後的小夫妻約會!GO!GO!GO!朝美食邁進吧!

今天就是要來這家"鐵匠鐵板居酒屋",不過可真不可小看這隱身在巷弄中的人氣店家,我原本以為等到Mr.Wu來已經都八點半了,應該不用預約就有位子了。沒想到,沒想到,還真的是滿座沒有位子,哭哭!

但是,一整天想吃的念頭是不會這麼輕易地被動搖的,我仍堅持等待店家有空位的通知,苦命的直到快九點才入座。

等待的時間可沒有被浪費,這回可是要裡裡外外都要認真紀錄一下!

將將將將!第一個上桌的是我點的"現榨檸檬沙瓦"

店家真的沒有呼攏我,真的是"現榨",但是要"自己"榨!
這也能算是一種食的趣味拉~不過我很怕我榨過頭了,我常常把檸檬汁弄到苦掉。還好安全過關,清涼爽口的檸檬沙瓦完成!

喲~喲~喲~看誰上桌了,正是那"廣島燒"阿!

最上頭是跳著誘人舞姿的柴魚片,還有那令我思慕的炒麵,這場景讓我邊拍邊流口水,很不得丟了相機就開動了!

輕輕鏟起一小塊,感動的心情破表了,YA~開動了!

Mr.Wu指定的"飯麵炒架",我想他一定是餓壞了,一整個想要大口大口的扒飯吧!

說到這個飯麵炒架,飯可是炒的粒粒分明,配上被切碎的炒麵麵條,拌炒著牛肉末,最後灑上蔥末和點綴的紅薑,真是令人驚喜的爽口!

應該會讓很多人覺得,來個幾碗都不膩!不過,吃太多是很容易飽的,還是建議多人分食淺嚐即止。

明太烤馬鈴薯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明太子的料理呢!(好害羞喔~我的第一次!)
明太子醬微鹹,微微辣,舌尖上能感受到那一粒粒口感,混著起司跟馬鈴薯,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新奇口感,但心中給的評價良好!

這到很適合搭配沙瓦享用,時而濃郁,時而清爽。

兩個人實在是無法點太多樣,雖然菜單上還有很多都是我想嘗試看看的阿!
不過摸著吃脹渾圓的肚子,還是下回在找更多人一起來品嘗好了!

鐵匠鐵板居酒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65巷13號1樓
02-2738-9171 (記得要電話先預約阿)

怎麼找:遠企旁全家便利商店隔壁的巷子走進去,看到燒肉工坊在往前走一個店面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