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開始,陸陸續續的接到了幾個好同事的離職通知,是有點難過的,我總是天真的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工作下去,內心中的不捨,有時候很難用言語描述!除了感傷外,我也由衷的替他們感到開心,因為他們都正朝著人生下一個目標邁進,這股變動的活力讓人有無比的朝氣!

親愛的同事(朋友),在此獻上我深深的祝福,祝福你們在新的環境中都能順心的開拓另一個新世界!

這些複雜的情緒,一時之間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平復,翻了翻網路相簿中回憶,看到了前年我們一同去澎湖三天兩夜的快樂時光,不論是品嘗海鮮,海釣,獨木舟的水戰,夕陽下的踏浪...點滴在心頭!

有天仁菊為證,這些美好回憶都會在我腦海中,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