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瑪,一個人喝咖啡也不會寂寞!

星期天的午後,咖啡癮發作的我,渴望來杯咖啡,更希望找一個提供好咖啡的地方,讓自己稍微抽離熟悉的生活空間,享受一下不同的下午茶時光。網路發達的時代,想要尋找一杯濃郁的咖啡、一間溫暖的小店,還有午後悠閒的時光,只要敲敲鍵盤,不論你身在哪都能快速搜尋到最速配的店家!菲瑪咖啡,我就是這樣子找到他的!

相機丟進包包、小說丟進包包,抓起錢包,我和在客廳激動看著棒球比賽的MR.Wu說了聲掰,抱著一顆雀躍的心情出發!

菲瑪咖啡,離我家不遠,騎車約不到5分鐘就到了!沿著仁愛路騎,過了永平國小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他!店面不大,但可愛的海馬造型門版很吸引人的目光!

小小的店面有著高人氣,幸運的我一進門剛好前一對客人剛離開!我坐下,店內客滿!

菲瑪在網路上高人氣還有一個原因,因為店中請了一位非常好的客服專員-卡布(蘇格蘭折耳貓),他溫溫婉婉的把來店裡的客人,都當成家人一般,所以姿態極為放鬆!一近店裡就發現牠躺在最靠門邊的椅子上,永懶的小睡著!

後來近來了一個小女孩,應該是住附近的小孩,對於卡布極為熟悉,所幸把他弄醒要和卡布玩,我趁機偷拍了幾張!卡布似乎習慣了,看到鏡頭也沒閃開的讓我拍了好一會,才又打了幾個喝欠又睡著了!(囧,我相機對焦的逼逼聲似乎絲毫不影響卡布想要午睡的心情啊!)

今日午茶-拿鐵咖啡+義式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中有濃濃的花生香氣,略為乾的口感,配咖啡倒是恰恰好!慶幸的是我選了一杯香濃單純的拿鐵,和餅乾互搭,戲份平均分配,簡單剛剛好!

店裡坪數不大,雖然每桌都相隔的有一點近,但是店中的客人,倒是挺和平相處的,即便有兩桌來吃下午茶談天的客人,暢談但不吵鬧!偶爾因為卡布的舉動,我和隔壁桌用nb上網查資料寫報告的小姐有了視線的交集,相視笑了一下,又很有默契的低頭繼續自己的一人活動!

還要再提一下,店內烤鬆餅的香氣實在是太誘人了!連來玩貓的小女孩,都是為了要吃這裡的鬆餅而吵著要媽媽帶他來!改天我一定要去會一會這超吸引我的鬆餅阿!

我想,我一定會跟菲瑪成為好朋友!在那裡,即使一個人下午茶,也不寂寞!

 

菲瑪咖啡

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 02-8660-8863
PM13:00-22:00 週三店休日 (可無線上網)
直火焙煎/精品咖啡/義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