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姊妹們推薦的泡菜公主-好Q統一雞蛋布丁冰棒之後,對於從小也喜歡吃布丁的我來說,那股嘗試的念頭可是熊熊被點燃啊!不過,很不幸的是最近身體不太好加上感冒又還沒完全恢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家唯一且最佳的MD-WU先生,把我的布丁冰棒啃掉!屋屋屋~

步驟就快速的帶過了,請先去買一個布丁(建議統一布丁,老牌最好!純粹個人喜好),別開封,拿一個插子直接穿過封蓋,送入冰箱冷凍庫中!

建議可以前一天晚上入庫,隔天下班回家就可以享用了!

把布丁冰跟布丁杯分開有一個小撇步,就是將杯子用水輕輕沖一下解凍,就會很輕鬆的曲出冰棒!

完食了!不過wu先生認為,這樣子會讓布丁味變得有一點淡,但我想天氣再熱一點的時候吃,應該更可以感受到冰棒的美味吧!(他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阿阿阿~我也好想吃啊!

等我身體好了,再來體驗看看囉!

Photo by Nikon D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