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的回憶,現在寫應該還不算太晚吧!哈!
這些天,想去度假的念頭高漲,幾乎都快讓我拿著護照直奔機場了!

所以只好來回憶一下去年在巴里島的情景,就當我才剛玩回來過吧!

回想到CONRAD港麗飯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著名的水教堂!還在台灣,就已經看著網友的遊記,相簿,對這個夢幻般的景點深深著迷!但不巧,這天來的太早,而且天色不佳還飄了點小雨,但還是不禁想到如果婚禮是在這舉辦的,哇!那應該超浪漫的吧~不過已經沒機會了!(殘念)

時間回到踏進CONRAD的那時候,已經是夜晚了!夜晚的CONRAD燈光美氣氛佳,整個人再這時候才算是真正放鬆了!(羞~ 這時是陶醉在渡蜜月歡樂中)

正式進住了!一進門就看到了傳說中驚喜的小猴,我可是特地為了這隻猴子才吵著要住CONRAD的啊!ya~沒讓我失望!

超可愛的CONRAD猴!

房間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角落,很寧靜的一個空間,分數給最高的就是這柔軟的沙發椅,如果能搬回家該多好!

帶去的行李箱夠大,所以我也就把我的訂婚驚喜-襪子熊帶來一起渡蜜月了!
當然他就被賦予了,充當MD的任務啦!

而五星級飯店,當然少不了豪華的自助式早餐,讓人不到可以睡的好還吃的飽!不過,真的很可惜的,由於這鮮嫩嫩的荷包蛋開了我的胃,所以接下來都在專心的享用早餐,而把相機晾在一旁了阿!

住在CONRAD是很舒適的,雖然沒有機會能去他的泳池游泳,不過他他整個飯店區中的造景,夜晚的燈光和表演,在我心中打了極高的分數啊!

如果下回,還有機會再去巴里島的話,我還會想要再入住CONRAD的!(不過當然能都住villa那就更讚啦!哈哈哈~我比較愛villa)

Photo by Sony H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