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DearJohn的部落格寫到十年後的夢想,讓我突然回想到自己小時後的夢想!

小時後,我幻想當帥氣的女警;再大一點的時候,我幻想當一個帥氣的女軍官!

(疑?怎麼都是走女英豪路線!)

在大學的時候,希望自己成為事業獨立的女強人,偶爾也貪心的希望自己事業家庭兩得意!不過倒是沒想到自己會在30歲之前就結婚了,哈~這倒是出乎預料之外,但這是否正是要我再工作跟家庭都要努力的旨意呢!看來都還需要在努力前進阿~

十年後的夢想? 好可怕,十年後我就38歲了!(女人38歲一枝花!)

我希望,能存到兩百萬!(看來一直敗家的慾望要收斂收斂了阿)

我希望,能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看著她活潑可愛有禮的獲得長輩們的喜愛,還會甜甜笑的黏在我身邊和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希望,當十年後回頭過來檢視這一路的生活,我會得到一個歡樂滿點的回憶!最好是能跟別人這樣子分享的:我那一年參加的什麼活動,歐~那真是太有趣了...或是,我又有什麼新的興趣,新的體驗...等等。

我想要快樂生活,體驗各種不同的新鮮事物。不一定許什麼偉大志向,或許沒有那麼多轟轟烈烈的事蹟,但回憶充滿歡笑美好!我想,這就不枉此生了!

來點歡笑的照片吧!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