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4 小饅頭很浪漫了選了這天結婚,祝福她們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不過整理了才發現,大半都是可愛的品希妹妹的照片,品希真是長大越來越可愛了!記得剛認識她是在2007年部門旅遊去澎湖玩的時候,那時候的她還會怕生,好佳在我有隨身帶的小猴逗她玩,讓她那三天都跟我當好朋友!

不過現在的品希不怕生了,確認我是她爸爸的同事後,竟也讓我帶著她去看新娘,還四處啪啪走!歐~這點可真的是樂壞我了!哈哈哈哈

那天就屬品希這個小姑娘最HIGH了,還親到了新郎新娘喲!
討喜指數破表阿~

還學會裝鬼臉,興高采烈的作了不同的鬼臉表情給我拍!

一年多不見,小品希也變得很會說話了!那天小品希說,她常常睡覺作夢,都會哭著叫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都會來陪她睡覺喔!一邊說著還一邊拉著我的手,真叫人疼啊!希望我未來的小女兒,也能像品希一樣可愛活潑!(不過這還要等緣分嚕!)

品希,你要快樂長大喔!改天再給小蝦阿姨拍照!

完整照片:2009/3/14 小饅頭的浪漫情人節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