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Golden Half 舞花機終於開機啦!第一次總是在緊張,害羞,摸索中完成,歐~很愉悅的初體驗阿!

*歷史性的第一張,不過因為離花太近,又有一點對上了從陽台外灑落的陽光,所以就這樣子的"糊"了!(真是叫人害羞)

*第一卷總是帶著實驗的性質,所以我家附近又成的拍攝的實驗品!哈!
一定都要來一張的瑪莉亞蛋糕坊!突然想念了他的招牌波羅麵包阿

*這種輕巧的隨身機,最棒的就是可以邊騎車邊拍照,不過當然我是在後座的那位啦!
我喜歡一路坐再後座上拍照,紀錄沿途所遇到的美好!

*每回等待紅燈的時候,最想要作的事情就是拿出像機拍照,不過這種念頭,在自己騎車的當下都只能想想而已!

*被載的小幸福!
可以很隨興的欣賞沿路的街景,不用緊張的注意路況!所以也為辛苦的司機拍背影留念吧!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台舞花機?

"因為他可愛"哈~這真的是我對外的回答!舞花機的外表可愛,這是無庸置疑的。不過除了可愛之外,半格機讓底片變多了的優點,也是我一直想要購入的原因,不然我已經會因為快門按太快,所以底片很快就消耗光了,然後散盡我的家產阿!不過越是簡單輕巧無須設定的像機,我按快門的速度,真的是快到令我感到害怕!按下的瞬間,似乎都聽得到錢幣掉在地板上的鐺鐺聲。

*舞花的可愛無敵,連小孩子都很好奇的望著我的相機一直瞧,還很樂意的笑著給我拍哩!哈!(我不是怪阿姨喔!)

*不難發現公園除了可愛小孩之外,也是有怪叔叔的!(笑)

很隨性的拍照紀錄生活點滴,還真叫人開心,挺喜愛這一種悠閒自在的底片人生啊!

Golden Half 舞花-[卷一] 舞花初體驗
X-TRA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